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公众开放日 | 生活报小记者探秘黑龙江高院,走起!
2019-08-23 15:47:07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8月21日,30余名生活报小记者走进黑龙江高院,他们怀着敬畏、欣喜和好奇来探索他们心目中的正义殿堂。

  在党建大厅,小记者们饶有兴趣地学习了革命历史。在领袖故事长廊,小记者们认真听讲解员讲述总书记的故事。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法庭。今天,我亲眼看到了法官审理案件的场地,无比庄严。”小记者孙书涵留言说。揭开法院面纱,要从科技法庭说起,小记者们参观了法庭,了解审判流程。听说可以坐上审判席拍照,大家都积极地举起了小手。

  在法官监督墙前,大家认识了法袍。走进院史馆,大家又看到了法治神兽獬豸、大法槌和法徽。“这个立体影像太漂亮了!”很多小记者被三维全息投影吸引。

  大家参观了高院纸质图书馆、数字图书馆和新闻发布厅。

  最后在审委会会议室,大家观看了百期公众开放日专题片,并交流了参观感想。

  陈艺然首先说道:“我知道了法官工作的场所是什么样的,在这里,我相信每个人都能得到应有的公正。”

  “来到法院,我知道了法官叔叔阿姨是如何审判的,还参观了很多场所,这次来我学到了很多知识。”牛天慧说。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