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搜 索
龙江医学教育高峰论坛暨黑龙江省医学教育学术大会举行
2019-08-23 19:02:35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云帆 杨琳丽 姜姗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3日讯(许云帆 杨琳丽 记者 姜姗姗)近日,“医教协同守正创新——龙江医学教育高峰论坛暨黑龙江省医学教育学术大会”在哈尔滨举行,来自省内外医学院校共450余人出席此次会议。

  本次论坛通过专题报告、会议交流和工作坊等形式,围绕新时代医学人才培养模式、教学内容与方法改革、医学院校教师队伍发展、新医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和探讨。

  会议还邀请俄罗斯的2位专家介绍了俄罗斯的医学教育发展现状;6位具有临床教学管理经验的专家分别从临床课程整合、医学模拟课程建设、医学创新思维、住院医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会议交流;4位具有临床教学经验的专家采用工作坊形式分享了OSCE的设计与思考、临床思维能力训练、临床情景模拟教学以及单病种教学查房。

  本次会议由哈尔滨医科大学和黑龙江省医学会主办,黑龙江省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临床医学教育分会、教育技术分会协办,哈医大附属第一医院承办。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