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2019首届中俄自行车联赛将于9月15日在绥芬河拉开战幕
2019-08-27 15:34:1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7日讯(记者 安泽)27日,2019首届中俄自行车联赛新闻发布会在黑龙江省体育局举行,赛事将于9月15日在绥芬河市拉开战幕。

发布会现场。

  据介绍,揭幕战赛段赛道全长53.2公里,其中山地路面14.6公里,累计爬升694米,赛道环绕五花山水库,比赛的同时还可欣赏沿途美景;第二赛段将在9月18日将在俄罗斯海参崴市大俄罗斯岛上进行,这一赛段为绕圈赛,单圈距离7.59公里,分龄组骑行4圈,总距离30.36公里,精英组骑行6圈,总距离46.62公里;总决赛将于9月21日在抚远市举行。

赛事logo。
赛事吉祥物。

  赛事设置精英组、分龄组和体验组三个组别,目前,报名通道已经开启,预计报名截止时,三站累计报名人数将达到1500人。

资料片。

  本次赛事由黑龙江省体育局、俄罗斯滨海边疆区文化体育局主办。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