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逃犯落网诉说犯罪经历 说着说着全车民警都笑了
2019-09-05 10:46:4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明金 包海多 唐继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5日讯(姜明金 记者 包海多 唐继厚)“我这一生三次入狱都是‘意外’啊!二十多岁到现在,我基本都在里面了,每次其实都没我什么事,结果我都进去了。”最近,一段“网逃相声式诉苦逗笑民警”的视频,在微信、微博、抖音等平台上被近200家媒体竞相转发。

  网上在逃人员陈某在被押解途中,向民警讲起他的“惨痛经历”,但民警对陈某的表演式“忽悠”并不买账,黑龙江边检总站鹤岗边境管理支队建设路边境派出所民警介绍,虽然陈某屡屡称是巧合、意外,但警方证实均是其为了推脱自己的罪行找的“借口”。

  目前,陈某的违法犯罪行为都已被警方证实。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