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全省高校大学生演讲大赛决赛落幕
2019-09-06 21:4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6日讯(记者 杨帆)6日上午,由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员会、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中共黑龙江省委教育工委主办,共青团黑龙江大学委员会承办的全省高校大学生演讲大赛决赛在黑龙江大学举行。来自全省高校的近百名学生踊跃报名,经过评委会成员的严格评审,共有来自14所高校的14名选手晋级决赛。

决赛现场。

  决赛中,选手们围绕“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这一主题展开演讲,动情讲述与祖国共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的励志感人故事,用饱满的热情、真实的情感和不同的视角,阐述了自己对争做时代新人的深切感悟,一场场精彩演讲引发了现场观众以及新媒体端朋友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深受鼓励,备受感动。

  经过激烈角逐,黑龙江大学崔向程、哈尔滨师范大学陈虹旭荣获大赛一等奖,齐齐哈尔大学牟云燕、哈尔滨华德学院孙鸿鹏、东北农业大学包宇晨、黑龙江科技大学王崇宇荣获大赛二等奖,哈尔滨理工大学吴雨琦、黑龙江商业职业学院李腾飞、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靳育琦、黑河学院陈昊、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刘佩琪、哈尔滨工程大学齐鑫、佳木斯大学姜子寒、哈尔滨体育学院张梓麒荣获大赛三等奖。同时,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靳育琦同学荣获网络最佳人气奖,黑龙江大学等10所高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