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辉煌70年·放歌黑土地”专场汇报演出走进安达
2019-09-08 23:2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潘玮 王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8日讯(潘玮 记者 王亮)8日晚,“辉煌70年·放歌黑土地”黑龙江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优秀农民文艺节目专场汇报演出在安达市举行。

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东北网记者-王亮-摄

舞蹈《奶香》。东北网记者-王亮-摄

表演唱:农民的日子唱着过。东北网记者-王亮-摄

歌舞:北方的雪。东北网记者-王亮-摄

活动现场。东北网记者-王亮-摄

小品《扶贫情缘》。东北网记者-王亮-摄

舞蹈《五星红旗》。东北网记者-王亮-摄

安达市观众正在观看节目。东北网记者-王亮-摄

  继哈尔滨、大庆市大同区专场演出圆满结束后,演出人员来到了系列活动的第三站绥化安达市。现场,舞蹈《五星红旗》、小品《扶贫情缘》、说唱表演《农民的日子唱着过》、歌曲《北方的雪》等各式各样的农民文艺节目充分反映出我省新时代龙江农业、农村和农民的良好精神风貌。活动充分展示我省农村文化建设和文艺人才培养的丰硕成果,让农村文艺人走上红地毯、登上大舞台,进一步激活搅热乡村文化,助推乡村振兴和文明乡风,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隆重热烈、安定祥和的喜庆氛围。

责任编辑:强锐

【专题】“辉煌70年·放歌黑土地”全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优秀农民文艺节目汇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