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第三届农村创业创新大赛落幕
2019-09-11 10:24:3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张桂英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9月10日讯 激情创业创新,梦圆乡村振兴——由省农业农村厅、共青团黑龙江省委、黑龙江农业担保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三届黑龙江省农村创业创新大赛”10日在哈尔滨圆满结束。经过县级推荐、地市选拔、省初选,来自全省的22名选手参加了今天的省决赛。

  经过现场演讲、实物展示、评委打分,来自庆安县的庆安味道-农产品体验式新零售项目、宁安市的龙江北药规模化种植分别获得了本届大赛初创组的一等奖、二等奖,来自穆棱县的对俄出口双孢菇工厂化种植项目和讷河市的大豆超微细粉项目分别获得了本届大赛成长组的一等奖、二等奖。他们将与其他获奖选手一起作为候选人代表黑龙江省参加农业农村部于9月23日在长春市举办的第三届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大赛半决赛。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