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男子偷菜刀抢劫果蔬超市
2019-09-11 10:21:44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许嘉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1日讯 8月26日晚,龙沙区某果蔬超市的老板刘丽(化名)正在整理货品,突然间,她感觉有人从她身后快步跑来。还没等到刘丽反应过来,一把冰冷的菜刀已经架在她的脖子上。“给点儿钱,实在活不下去了!”刘丽耳边传来一个中年男子低沉的声音,这让她瞬间毛骨悚然。

  龙沙公安分局民航路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在龙沙区某小区,有人持刀抢劫。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航路派出所所长李卓高度重视,立即指派副所长郝建兴带领民警赶到现场。

  “我们到的时候,持刀抢劫的嫌疑人正和几个人撕扯,受害人颈部有伤痕。”办案民警刘晨阳介绍,随后他们与几位市民合力将嫌疑人控制住。据了解,嫌疑人持刀抢劫时,受害人的婆婆恰好进入店内,随即与嫌疑人上前撕扯,后来几位好心市民也闻声而来,将嫌疑人的菜刀夺下。

  嫌疑人关强(化名)今年47岁,曾因故意杀人被判入狱13年。关强至今未娶,父母离世,一个人无依无靠。出狱后,关强在多地打零工维持生计。但好景不长,前段时间,关强辞掉了工作,回到了齐齐哈尔,住在龙沙区的几家小旅店花“老本”。警方称,最后到一家旅店时,始终拖欠房费未给,被店主撵了出去。离走时,关强把该店厨房里的菜刀偷了出来,随机寻找作案目标。

  目前,犯罪嫌疑人关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