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全省首家肺癌诊疗一体化中心成立
2019-09-12 10:06:0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安晓峰 刘亿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9月12日讯 为尽快提升我省东部地区肺癌诊疗水平,实现肺癌规范化、综合化、一体化诊治,8月30日,黑龙江省肺小结节筛查中心佳木斯分中心启动仪式暨肺癌诊疗一体化中心(ILCC)揭牌仪式在佳木斯市肿瘤结核医院举行。

  黑龙江省肺小结节筛查中心佳木斯分中心的成立,对肺小结节患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可以发现早期肺癌,从而阻止肺癌的发展或治愈肺癌,对提高患者生存率、降低死亡率具有重大意义,市肿瘤结核医院凭借其专业实力成为分中心。

  肺癌诊疗一体化中心(ILCC)是我省首家成立的中心,中心的成立开启了肺癌诊疗新模式,改善肺癌整体诊治现状,提高医院的肺癌规范化诊疗水平,为患者提供预防、诊断、治疗、康复等环节的全方位疾病管理方案,并逐步推进我省东部地区肺癌的规范化诊疗,让更多患者从中获益,全方位改善患者生存期及生活质量。

  据了解,佳木斯市肿瘤结核医院是我省东部地区专业治疗各类肿瘤、结核疾病的三等甲级等专科医院。胸外科是佳木斯市重点学科,以治疗各种胸部疾病为主,经过多年的发展确立了这个学科在本地区的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