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视频】哈尔滨市机场路两车相撞 撞翻SUV
2019-09-12 13:47: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2日讯(记者 葛金鑫)11日19时许,在哈尔滨市道里区机场高速国际汽车城门前路段,两辆私家车相撞,致一辆SUV翻车,两车驾驶员受伤。

事故现场。

  据国际汽车城的安保人员说:事故发生时,黑色的SUV从国际汽车城门口驶出,疑似要左转弯,穿行到对向车道,而白色的本田轿车,从机场往市区方向行驶,将黑色的SUV撞翻。白色本田轿,车内双气囊弹出,前引擎盖,保险杠,大灯受损,前车头面目全非。在白色本田车头正前方,有一辆黑色的江淮SUV越野车,车身横着侧翻在行车道上,车的左侧两扇车门完全被撞瘪进去,前风挡玻璃脱落,多块玻璃破碎。多处板筋凹陷变形,破碎零件散落满地,地面有液体流出。

  据肇事双方驾驶员的朋友介绍,事故发生时,两辆车里各有一位驾驶员,均不同程度受伤。随后被赶来的120送往医院救治。

  20时40分许,交警对事故现场勘察完,随后将两台肇事车辆拖走并滞留。

  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