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搜 索
[视频]人才招聘 政策咨询 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专项行动启动
2019-09-13 09:30:5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3日讯(记者 孙英鑫)12日,2019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黑龙江暨哈尔滨专项行动在中国·哈尔滨人力资源中心举行。活动中,百余家企业参会为离校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搭建交流平台,提供用人及见习岗位335个,需求人数1885人。

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专项行动启动。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活动现场设人才招聘和岗位推介、就业见习双向洽谈会、职业技能提升对接、创业项目推介展示、创业担保贷款推介、就业地图展示、就业指导、政策咨询和劳动维权共九个区域。活动当日,招聘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咨询沟通、递交求职材料的求职者络绎不绝,入场人数达1600余人。

  记者在现场看到,本次招聘企业对求职者学历要求较高,其中招聘博士生学历10人,硕士生学历100人、本科学历1399人,中船重工龙江广瀚燃气轮机有限公司,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等知名企业都开出了优厚的条件。哈尔滨市某企业招聘负责人表示,为吸引优秀人才来企业工作,企业将提供双休+六险一金+商业保险+年终奖+年节福利+带薪年假+员工体检福利待遇,招聘入职后正式员工年薪将达到9万左右。

  哈市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2019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黑龙江暨哈尔滨专项行动,为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人才交流对接、见习双向洽谈、就业指导、就业培训、政策咨询、创业项目展示等全方位服务,积极引导高校毕业生积极投身经济建设,在基层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实现自身价值,有效促进了高校毕业生实现稳定就业、高质量就业。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哈尔滨市人才服务局、哈尔滨市就业管理局承办。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