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远方心灵之路”中西艺术文化交流活动举办
2019-09-14 13:4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渝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4日讯(杨渝光)近日,“远方心灵之路”中国艺术家圣地亚哥之路水墨写生画展在西班牙圣地亚哥德孔波斯特拉大学举行。画展共展出中国画家五十余幅水墨写生作品,其中三十幅是在西班牙的写生作品,二十余幅是在中国的写生作品。画展受到西班牙观众的高度评价和喜爱,西班牙加利西亚国家电视台,当地报纸及网络媒体均给与了报道。

西班牙圣地亚哥大学哲学院院长参观画展。

  此次活动是由中方策展人杨渝光先生和西班牙策展人贝尔德蕾斯皮内罗拉高女士,马赛力诺安吉斯比亚伟德先生哈维尔巴尔西亚冈萨雷斯先生共同策划。写生活动的起点从葡萄牙的巴伦萨古堡开始途经萨奈斯,沿阿罗莎海湾到乌雅河再到蓬持维得拉,连接巴特隆一直到圣地亚哥德孔波斯特拉。此次活动的参展人员有黑龙江省杨渝光、高娜、孙丽丽以及来自江苏、北京、广东、山东的一些知名画家,他们在旅途中即兴创作了大量优秀作品。

  展览将持续到9月15日。组办方希望通过此次中西艺术交流活动,让更多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艺术能走出国门,展示给世界,从而更好地增进国际间文化交流合作。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