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春节期间社会治安平稳有序 未发生重大公共安全案事件
2019-02-11 10:59:53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张冰 王庆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11日讯 春节期间,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相关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全警动员,全面加强社会安全管理和安全保卫工作,守护群众度过了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节日期间,市公安局联合城管、交通、运管部门进一步强化火车站周边治安秩序整治工作,确保春运期间治安秩序安全。各公安分县局抽调机关警力在大型商超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巡逻防控工作,有效挤压违法犯罪空间,同时为群众提供咨询服务。全市特警、武警开展联勤巡逻工作,有效震慑违法犯罪活动。特警、巡警、交警每天保持足够警力在社会面开展巡逻防控工作,预防案件发生的同时,第一时间对群众提供救助。各派出所组成若干巡逻小组,采取“车巡、步巡相结合,步巡为主”的巡逻模式,在重点地区、案件高发地域,开展巡逻工作,并针对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集中排查整治火灾隐患。警务督察部门对执勤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

  据统计,截至2月10日,全市共受理报警8667起,治安案件341起,群众求助958起,咨询969起,全市社会治安平稳有序,未发生重大公共安全案事件。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