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青少年冰球锦标赛(U 16)举行
2019-09-16 16:11:18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王宇佳 郑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6日讯 由中国冰球协会主办、市体育局承办的2019全国青少年U系列冰球锦标赛(U16组别),于9月13至14日在市华星冰上中心举行。

  哈尔滨市青年男子冰球队、北京青少年冰球队、中国冰球运动学院队、市冰球队4支队伍在2天时间内进行6场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冠亚季军分别为哈尔滨市青年男子冰球队、市冰球队、中国冰球运动学院队,第四名为北京市青少年冰球队。哈尔滨市青年男子冰球队8号孙鹏当选MVP(最有价值球员);哈尔滨市青年男子冰球队23号孙泽林当选最佳前锋;市冰球队1号田博言当选最佳守门员。

  据悉,2019全国青少年U系列冰球锦标赛其他组别分别在哈尔滨市(U14)、沈阳市(U12)、青岛市(U10)举行。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