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虎林市举行职工大合唱比赛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9-20 22:03:2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吉盛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0日讯(刘吉盛 记者 葛金鑫)“我爱你中国,我要把最美的歌儿献给你,我的母亲我的祖国……”9月19日晚,随着一曲《我爱你中国》在虎林吉祥广场唱响,虎林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爱你中国”大合唱比赛拉开帷幕。来自全市各乡镇单位的15支队伍1500余名干部职工用歌声祝福祖国,唱响新时代强音。

演出比赛现场。

  大合唱比赛自8月份开始启动以来,受到了全市广大职工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纷纷以党委、党组和工会为单位组建参赛队伍,利用业余时间精心组织排练,用独具匠心的唱法和大气磅礴的旋律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在全市范围内掀起了大合唱活动的热潮。

  本次比赛分两组进行,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组织奖3名,优秀奖5名,在20日比赛结束后进行现场颁奖。

  本次虎林市职工大合唱比赛由市委宣传部牵头,市总工会、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联合主办。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