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音乐舞蹈史诗《兴山记忆》上演(图)
2019-09-25 11:20:48 来源:东北网  作者:沈剑威 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5日讯 (沈剑威 记者周秘) 24日晚,由鹤岗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主办,兴山区委区政府、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市文化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音乐舞蹈史诗《兴山记忆》在鹤岗市人民剧院上演。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鹤岗市道德模范和龙江好人代表应邀观看了演出。

  《兴山记忆》以艺术的形式,从富饶的土地、不屈的脊梁、历史的足迹、前进的步伐、幸福的家园等篇章,展现了鹤岗人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刻画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画卷。全场以鹤岗人的画外音串联,讲述家乡曾经的辉煌、记忆中的英雄模范和今天家乡人建设活力边城、幸福家园的决心。

  来自市艺术剧院、鹤岗艺校、鹤岗卫校学生艺术团300余名演职人员参与其中。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