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绥芬河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对接会
2019-09-27 15:43:47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7日讯 (记者 许诺) 日前,绥芬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对接会议在市委党校报告厅召开,旨在抓好培训对接,打好开局基础。

绥芬河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对接会。

  会议对市直单位和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进行思想动员和业务培训,研究部署绥芬河市第二批主题教育指导督导工作。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及成员,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市直各单位负责主题教育副职和具体工作人员共230多人参会。

  会议宣读了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名单》《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名单》,印发了《主题教育工作指导手册》。为开展好主题教育,市委组建了10个指导组,对64个市直单位进行督促指导,会后,各巡回指导组分别与所指导单位进行对接。

  会议强调,巡回指导工作标准高、要求严,各指导组要紧紧围绕中央、省委、牡丹江市委和市委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指导市直单位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围绕7项职责任务做好五项准备工作。准确把握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的特点,抓好主题教育的指导落实,做到知责、负责、尽责。要拿出开局就是冲刺、就是决战的状态,坚持分类指导、精准施策,把巡回指导工作做扎实做到位。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从严从实督促指导。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时间和对象,紧紧围绕“一条主线”、贯彻“12字”总要求、坚持“四个到位”、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实现“5句话”目标。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实行“项目化”管理,挂图作战,履行好指导职责。要讲究方式方法增强工作实效。紧密结合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新特点新要求,精准督促指导。要坚持督和导相结合,勇于担当作为、敢于动真碰硬,对主题教育中发现的形式主义问题,要坚决制止和纠正。

  会议要求,各指导组要吃透上级精神,掌握目标要求;要做好联系对接,统筹推进落实;要严肃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市直各单位和各巡回指导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确保绥芬河市主题教育始终沿着正确方向,不散光、不跑偏、不走样,圆满完成市委交给的光荣任务。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