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瓷画国旗”活动在省博物馆举行 小朋友绘国旗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9-27 18:29: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7日讯(记者 许诺) 27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积极拓展博物馆社会教育功能,黑龙江省博物馆与黑龙江省画院陶瓷研究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相约龙博“瓷画龙江”第100期公开课开班仪式在黑龙江省博物馆隆重举行。

“瓷画国旗”活动。东北网记者 许诺 摄
活动现场。

  据悉,黑龙江省博物馆“相约龙博”活动旨在让孩子学习更多关于博物馆知识而开设的活动,开阔学生的视野,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此次举办的“瓷画龙江”系列科普课程涉及八个主题,近800名学生近千名家长接受教学及体验乐趣。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本期“瓷画龙江”第100期的主题为“瓷画国旗”,通过课程让孩子们在感受动手制作国旗的过程中,增强爱国意识,激发爱国热情。

小朋友在讲师的带领下操作。

  活动期间,黑龙江省博物馆与黑龙江省画院陶瓷研究院还签署了战略合作仪式,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原则,就“相约龙博”课程教育开展事宜,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并以此为契机加强合作,推动博物馆教育工作全面开展。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