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好奇”男童重新回到父母身边
2019-10-04 16:32:4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莹 唐继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4日讯(孙莹 记者 唐继厚) 10月2日13时06分,哈尔滨市巡特警支队特警四大队特11车组民警在中央大街附近步巡时,一对吉林省吉林市来哈尔滨市旅游的夫妻求助称:他们的孩子不见了。

  原来就在10多分钟前,夫妻二人坐在中央大街路边休息,10岁的儿子在其周围玩耍,二人稍稍不留神,孩子就不见了。当时中央大街客流量较大,夫妻二人在周围寻找孩子未果后向巡逻特警求助。

  接到夫妻二人求助后,特11处突车组留一名民警带领联勤武警继续巡逻,另外两名执勤民警立即帮助夫妻二人寻找走失男孩。据悉,走失男孩10岁,身高145公分,微胖。

  男童母亲还给民警看了手机里男童的照片。这时,其中一名民警称刚刚巡逻中看到过这名男孩在街边看画师给路人手绘画像,随即民警带男童父母在围观绘画的人群中找到了男孩。

  夫妻二人找到孩子后,悬着的一颗心放下了,连连向执勤民警表达感谢。民警嘱咐男孩说:“在外面一定要跟紧父母,走丢了又危险,父母又着急,遇到困难记得一定要找警察叔叔。”男孩连连点头说:“知道了,谢谢警察叔叔。”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