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制定20条举措助力自贸试验区经济发展
2019-10-11 09:34:03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张璐璐 张恩全 王雅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1日讯 9月29日,记者从牡丹江供电公司获悉,我市以服务自贸试验区发展建设为重点的专属电力机构——国网绥芬河自贸试验区供电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成立。在学习深圳、上海电力服务自贸区经验基础上,国网绥芬河自贸试验区供电服务中心结合实际制定供电实施方案,推出供电服务便利化国际化20条保障措施。

  据悉,国网牡丹江供电公司按照自由贸易试验区分类负荷预测结果,制定专项的供电规划方案,全面保障自贸区用电。自2019年,他们计划增容改造220千伏变电站1座,新建66千伏变电站1座,扩建66千伏变电站2座,增容改造66千伏变电站1座,新建及改造10千伏线路工程16项,线路长度84千米。预计2025年,绥芬河自贸试验区内供电的220千伏电网容载比可达2.05,区域内66千伏电网容载比达2.11,10千伏线路联络率大幅提升,有力保障绥芬河自贸试验区域经济发展和生产生活的供电需求。

  为将省委省政府、省电力公司、市委市政府相关部署落到实处,国网牡丹江供电公司在国网绥芬河自贸试验区供电服务中心推出20条举措,将聚焦提升自贸试验区客户获得电力水平,多措并举提升电力营商温度,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零距离的“贴近式”服务。其中,推行大中型企业客户“三省”服务,低压小微企业客户“三零”服务,全面推行“网格化”主动抢修模式,实现一张工单、一支队伍、一次解决,减少客户停电时间;为自贸区客户提供高效的便捷服务与增值体验,帮助绥芬河自贸区客户企业发展,实现自贸区产业链价值的叠加、放大和倍增。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