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视频】今晚,“中华粮仓”在防洪纪念塔广场等你来
2019-10-14 08:4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安泽 王原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4日讯(记者 许诺 安泽 王原龙)14日一早,位于哈尔滨市道里区的防洪纪念塔广场挤满了熙熙攘攘的人群,市民们纷纷站在我省彩车“中华粮仓”前,一边拍照一边为“中华粮仓”打Call。

龙江彩车“在黑龙江等你”。市民李益明提供

  据悉,我省彩车“中华粮仓”在圆满完成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群众游行和静态展示任务后回到家乡,于14日在哈尔滨市防洪纪念塔广场进行为期7天的静态展示。

龙江彩车“在黑龙江等你”。市民李益明提供

  连日来,龙江彩车的组装、调试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在现场,记者看到,彩车的搭建现场吸引了许多市民、游客的目光。“听说彩车‘回家’了,今天特意带孩子来看看。”市民们纷纷站在彩车前一边拍照一边为“中华粮仓”打Call。

龙江彩车“在黑龙江等你”。市民李益明提供

  据了解,我省彩车于12、13日在防洪纪念塔广场进行组装、调试,14日至20日进行为期7天的静态展示。14日18时,将举办黑龙江彩车家乡展示活动开幕式,届时,将有颁奖和精彩的文艺演出上演。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