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大兴安岭原创话剧《八百里高寒》在京首演
2019-10-14 10:56:22 来源:东北网  作者:荆学华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4日讯(荆学华 记者 霍枭涵)大兴安岭原创话剧《八百里高寒》,11日至13日在北京上演。

演出现场。李旭光 摄

剧照。李旭光 摄

  《八百里高寒》由中国铁路文工团与大兴安岭地区艺术剧院联合创排,以铁道兵的奋斗历程为缩影,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铁道兵投身于国家铁路建设,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艰苦奋斗、志在四方”的铁道兵精神,以“突破高寒禁区”的大兴安岭精神,把钢轨铺进万年沉寂的林海雪原,把幸福之路带给大兴安岭的各族人民。

  《八百里高寒》在北京首演三场,剧组将分赴哈尔滨、大兴安岭进行巡演。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