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哈市道里区机场路太安村路段 飞机卡桥下?是大货车超高了
2019-10-14 14:20:16 来源:生活报  作者:时继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记者时继凯摄

  视频截图市民提供

  生活报10月14日讯 13日,哈市微信朋友圈中流传一段飞机被卡在桥下的视频。对此,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当天8时许,在哈市道里区机场路太安村路段,一辆拉运被拆解的民航客机机身的大货车,途经一座立交桥路段时,车上庞大的机身与桥体发生碰撞,机身被卡在桥下。事发后,哈市相关部门人员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中午时分机身被拖出,由大货车运载驶离现场。

  11时3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这辆拉载机身的大型货车已从桥下被拽出,有多名交警正在疏导过往车辆。据附近的居民讲,事发8时许,这辆大货车拉着体型庞大的机身,疑似从附近一处飞机拆解基地的方向来到这里,准备赶往市区。该车行驶到大桥附近时曾停了下来,司机在桥头反复查看桥体高度与所运载物体的高度后,驾车向桥下驶去。当大货车的车头驶过桥下后,突然从桥下传来阵阵异响,该车拉运的机身超过桥下空间高度,与桥体发生碰撞,巨大的机身被卡在桥下无法动弹,所幸周围没有其他人员。

  事发后,该路段双向车行暂时受到影响,辖区顾乡交警部门迅速赶来处置。货运车辆采取将轮胎放气降低车辆高度等措施后,近中午时,这辆大车从桥下被拖出。目前,针对事故原因还有桥体结构是否受到影响等情况,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