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首届哈尔滨青年戏剧节17日启幕 开幕大戏《守望》弘扬“志愿垦荒”精神
2019-10-14 15:19:2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4日讯(记者 张隽珊)记者14日获悉, 2019哈尔滨青年戏剧节将于10月17日至26日举办。

  作为首届哈尔滨青年戏剧节的开幕大戏,弘扬“志愿垦荒”精神的《守望》,真实地描绘1955——1958年中国青年志愿垦荒队开垦北大荒的那段壮阔历史。在闭幕大戏的选择上,以家喻户晓的诗歌《木兰辞》为背景进行全新创作《木兰前传》。

  戏剧节组委会也邀请了多部不同地域的青年先锋戏剧以及本土戏剧进行展演。

  本届戏剧节将带领戏剧爱好者走上哈尔滨最负盛名的百年老街——中央大街,在街头进行戏剧表演,通过戏剧、舞蹈、戏曲、音乐、现代艺术、跨界、创意及多种形式的表演艺术。

  戏剧节由中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哈尔滨市委员会、哈尔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哈尔滨演艺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