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奥迪A8与丰田RV4相撞 致丰田RV4侧翻所幸无人员伤亡
2019-10-15 18:58:2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5日讯(记者 葛金鑫)15日8时许,在哈市道里区安顺街与经纬11道街交口处,一辆黑色奥迪A8轿车与一辆白色丰田RV4越野车相撞,致丰田RV4越野车侧翻,所幸无人员伤亡。

被撞翻的rv4

  据现场目击者魏女士讲,当时两车可能是争道抢行,正在行驶中的奥迪A8轿车突然加速,直接撞上了丰田RV4越野车,丰田RV4越野车直接被撞侧翻。翻车后,丰田RV4越野车内的女驾驶员在路人的帮助下从车内爬出来,所幸没有受伤。

  8时50分许,交警部门对现场处理完毕,肇事车辆被警方扣留,拖离事故现场,肇事司机也被相关部门带离现场。

  目前,事故原因和责任认定有待相关部门进一步调查。

  奥迪A8与丰田RV4相撞致丰田RV4侧翻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