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冬季旅游运输驾驶员安全动员大会在哈召开
2019-10-15 20:5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南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5日讯(记者 陈南竹)确保冬季旅游的安全放在第一位,15日上午10时,由哈尔滨市交通运输局运输管理处,哈尔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道里大队和具有标志性的哈尔滨旅游运输大型企业哈尔滨环球旅游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迎接冬季旅游运输驾驶员安全动员大会。哈尔滨市交通运输局相关领导和哈尔滨环球旅游汽车服务有限公司130余驾驶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据介绍,今年冬季旅游即将开始,由于天气原因今年降雪比较往年要来的早些,牡丹江,黑河,五大连池,伊春以及中国雪乡都已普降大雪,每当大雪来临之际,这些景区游客普遍增加,面对这些新的变化,提出了冬季安全的具体要求。

  哈尔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道里大队副大队长黄平用自己从警20多年的经验和教训以及亲身经历,从驾驶员的心理因素,深刻的剖析了驾驶员发生事故时的心里变化,从根源上寻找余方事故的发生突破口,杜绝事故的发生。叮嘱驾驶员要以游客的生命安全放到第一位,提醒检查客人系好安全带不能超速、超载、超员、饮酒驾车以及疲劳驾驶等安全规定法律要求。驾驶员深受启发,心灵感慨,起到了极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会议上,哈尔滨环球旅游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及全体驾驶员签字立下冬季无重特大交通事故为零,无服务投诉为零的承诺书。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