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哈职院一项目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夺银
2019-10-17 18:36:3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姗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7日讯(记者 姜姗姗)近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浙江大学举行。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白龙中药提取物抑菌剂”项目以86.86分的总成绩名列金奖争夺赛创意2组第6位、全国职教赛道第14名,进入银进金复活赛,最终获得大赛银奖,成为全省唯一参加大赛现场赛的高职院校代表队。

参赛项目团队。

  据悉,大赛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全球五大洲124个国家和地区的457万名大学生、109万个团队报名参赛,参赛项目和学生数接近前四届大赛的总和。

  今年8月,在第五届黑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11个项目参赛,取得2金、5银、4铜的好成绩。其中,“白龙中药提取物抑菌剂的研制”项目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本次参赛的“白龙中药提取物抑菌剂的研制”项目自启动以来,学生团队积极展开市场调研、进行科学实验、实施产品推广。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王磊老师作为团队指导教师,利用专业专长,为项目实施提供技术支持,并带领学生申请专利,积极推动成果转化。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