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搜 索
2019年黑龙江省无线电监测技术演练举办
2019-10-18 13:25:4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孔祥宇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8日讯(孔祥宇 记者 葛金鑫)日前,黑龙江省工信厅无线电管理机构组织开展2019年全省无线电监测技术演练。

非法设台查找。

  此次演练既是全省无线电管理系统一年一度的常规大比武,更是在2019年全国无线电监测技术演练之后的首次大练兵。省无线电管理机构成立演练工作领导小组,并邀请来自国家无线电检测中心的5名专家进行技术支持,力争达到国家演练的最新要求和标准。在演练项目上设置了理论知识考查、非法设台查找、信号分析考查、干扰查找及监测数据回放定位共5个科目贴近“实战”。

  来自省内的13支市(地)代表队围绕5个科目进行演练竞赛,共计130余人参加演练,是近年来内容最全、参赛人数最多、覆盖范围最广的一次演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