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第二届黑龙江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暨首届黑龙江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开幕
2019-10-20 12:5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杜筱 杨帆 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0日讯(记者 杜筱 杨帆 许诺)19日,“2019第二届黑龙江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暨首届黑龙江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

  开幕式上举行了大健康产业和中医药产业项目签约仪式。黑龙江省中医药管理局与阿里健康就推动黑龙江道地药材线上运营及建立产品溯源体系合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黑龙江省中医药管理局与华润三九集团、黑龙江北草堂中药材有限责任公司就全面扶持华润三九集团与本地民企北草堂公司合作,鼓励打造中药材全产业链种植、科研、生产、销售等产业规模化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黑龙江省疾控中心与阿里健康就利用阿里健康"码上放心"追溯平台,实现全省疫苗全流程最小包装追溯及疫苗预约接种便民服务等内容签订合作协议。

  又讯(记者 杜筱 许诺 杨帆)19日,在第二届黑龙江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暨首届黑龙江中医药产业博览会“智慧健康合作发展论坛”上,黑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为哈工大附属黑龙江省医院、丁香园、齐齐哈尔市第一医院颁发“互联网医院”牌照。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黑龙江中医药产业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