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市校合作”宣讲活动启幕
2019-10-23 14:40:11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勇凯 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3日讯 (王勇凯 记者周秘) 22日下午,鹤岗市走进哈尔滨理工大学进行宣讲,邀请该校优秀毕业生到鹤岗市就业创业,助力鹤岗市转型发展和全面振兴。鹤岗市相关部门、萝北县及中海石油华鹤煤化有限公司、黑龙江国信通科技讯息产业有限公学、黑龙江省华升石墨有限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在报告厅外设立了咨询台、宣传板。

鹤岗市进行现场招聘。

鹤岗市走进理工大学宣讲。

  鹤岗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科技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宣讲了鹤岗市人才政策、就业创业政策、科技创新情况、产业发展情况。“小金鹤”代表、哈尔滨理工大学毕业硕士、鹤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检验所检验员孙强宣讲亲身经历。

  “鹤岗市发展前景广阔,是一个适合创新创业的好地方。近年来,鹤岗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针对龙江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以及省委重要决策部署要求,结合实际确立了实施“生态立市、产业强市、开放活市、人才兴市”四大战略,持续发展“绿色矿业、生态农业、文化旅游、外贸物流、战略新兴”五大产业,明确了打造“煤头化尾”示范基地、石墨新材料产业基地、“两江一岭”绿色食品加工基地和“龙江三峡”中俄犹文化旅游集合区“三地一区”的产业发展定位。如今的鹤岗正由过去的“煤城”向产业兴盛、活力四射的山水生态城市华丽转身。鹤岗市尚贤爱才、开放包容,积极落实引才聚才各项政策,为创新创业提供丰富的平台,支持人才创业发展力度大,时时都在提供发展机遇,是各类人才创新创业、大显身手的一片沃土。鹤岗市生态环境优良,是一个适宜人居的好地方,是一座生态宜居、文化多元、对外开放、活力时尚、丰富十足的城市。希望广大优秀的毕业生牵手鹤岗、放飞梦想,共同成就“奋斗的青春”,共同创造和见证鹤岗的美好未来。”鹤岗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于志伟做主旨宣讲时说。

  宣讲中,与会的哈尔滨理工大学学子们被宣讲所感染,纷纷表示,毕业后将到鹤岗创新创业,为鹤岗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宣讲会结束后,与会同学参观了宣传展板、展台与工作人员进行了咨询和交流。23日,鹤岗市将在黑龙江科技大学主楼阳光大厅进行宣传展板展示和企事业单位现场招聘。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