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绥化市委书记进校园宣讲活动在哈尔滨理工大学举行
2019-10-30 19:26:4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姗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30日讯(记者 姜姗姗)30日,绥化市委书记进校园宣讲活动在哈尔滨理工大学举行。绥化市领导,绥化相关市直单位领导,绥化市招聘企业代表及哈理工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活动中,绥化市委常委、副市长李锡文进行了主旨宣讲。随后,市、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绥化市向哈尔滨理工大学赠送书籍。

  据介绍,绥化地处世界“三大黑土带”之一松嫩平原腹地的寒地黑土核心区,松花江、呼兰河两大水系滋养着“二山一水七分田”。绥化南靠省会哈尔滨、北倚边城黑河、西接油城大庆和鹤城齐齐哈尔、东连林城伊春,是黑龙江省的地理中心、重要交通枢纽。幅员面积3.5万平方公里,下辖肇东、安达、海伦三市,庆安、绥棱、兰西、望奎、青冈、明水六县和北林一区。绥化是农业大市,粮食产量高峰值达到300亿斤,是中国最大的鲜食玉米种植地,寒地黑土特色物产丰富。绥化是工业新军,规上工业增加值增幅一度领跑全省,工业对经济增长贡献率超过了50%,已成为全国闻名的绿色食品生产加工聚集地。绥化去年经济总量跃升至全省第三位,进入了全省“六个综合类”城市第一方阵,“哈大绥”都市圈核心区“黄金三角”重要支撑的地位凸显。

  宣讲活动结束后,市、校双方领导及参会单位负责人、工作人员到报告厅外招聘现场,实地参观交流。会场内学生们纷纷与招聘企业人员做现场交流咨询。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