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2019-2020“中国杯”短道速滑精英联赛第二站在七台河开赛
2019-11-02 11:1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达 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日讯(王达 记者 陈显春)11月2日上午,2019-2020“中国杯”短道速滑精英联赛第二站在七台河市体育会展中心举办。

各参赛队集体亮相。宣传部供图

获名次选手合影。宣传部供图

  七台河作为我国短道速滑之乡,为我国体育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中国滑冰协会将第二站、第三站比赛安排到七台河市举办,既是对黑龙江省发展短道速滑运动的大力支持,也是对七台河市办赛能力的充分肯定。

比赛开始。宣传部供图

比赛中。宣传部供图

  此次赛事共有来自北京市、河北省、黑龙江省、宁夏回族自治区等省、市、自治区和解放军代表队,共计22支队伍、300余名运动员参赛。2019-2020年度“中国杯”短道速滑精英联赛第二站比赛时间为10月31日-11月3日。“中国杯”短道速滑精英联赛第三站将于11月7日-10日在七台河市体育会展中心举行。

责任编辑:姜继周

【专题】2019-2020年度黑龙江赏冰乐雪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