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新区举办“企业家日”活动
2019-11-04 08:04:0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薛婧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1月4日讯 2日下午,哈尔滨新区管委会举办了哈尔滨新区“企业家日”活动。活动旨在建立企业家与新区主要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面对面对话交流机制,凝聚企业家群体智慧,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良好营商环境。

  在企业家座谈会上,哈尔滨新区主要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家代表围绕营造优良营商环境、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支持企业创新发展、金融服务、高端人才引进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与会企业家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哈尔滨新区营商环境逐步转好,企业家们信心十足,他们将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新区发展贡献力量。新区主要领导表示,哈尔滨新区会尊重企业家、理解企业家、支持企业家,通过弘扬企业家精神去引领更多社会主体创业创新,让更多的优秀企业家涌现出来,让企业家在市场竞争中更有公平感、在合法营收时更有安全感、在社会生活中更有尊严感。

  针对企业家们提出的问题,新区主要领导现场办公,能解决的责成相关部门立即解决;需要进一步论证的,责成相关部门列入督办,明确了解决路径和时限。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