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龙江青年获1金2银1铜
2019-11-06 22:34:57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6日讯(记者 杨帆)“航天科工杯”第六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2019中国青年创新创业交流会11月1日至4日在青岛举办,共评出金奖13个、银奖41个、铜奖81个,最具品牌影响力项目和优秀奖若干。黑龙江报送11个项目,获得金奖1个、银奖2个、铜奖1个、优胜奖7个,这是黑龙江省在“创青春”大赛获奖层次和获奖数量上的新突破。

农业农村成长组金奖获得者接受表彰。
共青团黑龙江省委荣获“优秀组织奖”

  黑龙江天辉奥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蚯蚓生物活性硒推动农业大健康产业”项目获得农业农村成长组金奖;哈尔滨零声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业设备伤损智能监测与在线自动化检测”项目获得商工成长组银奖,佳木斯沐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寒地软枣新品种新技术示范与推广猕猴桃”项目获得农业农村成长组银奖;哈尔滨越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数字互动艺术”项目获得商工成长组铜奖;黑龙江中医药大学“自动投放式中药分批煎煮装置”等7个项目获优胜奖。

  据悉,“航天科工杯”第七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商工组、农业农村组、大学生组)和2020年中国青年创新创业交流会将在黑龙江省举办。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