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龙江美人”亮相百年老街
2019-11-08 17:17:06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8日讯(记者 许诺)8日,由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龙江美人”中央大街街拍大赛颁奖仪式在哈尔滨市中央大街举行。经过数万网民投票,市民殷贝贝夺得“龙江美人”第一名。

“龙江美人”颁奖仪式。

  据了解,本次活动面向全体女性,不分国籍不限地域,以哈尔滨中央大街步行街起点至防洪纪念塔(涵盖“哈尔滨中东铁路桥”景点)为拍摄背景,充分发挥参赛者的想象力,全方位、多角度展示龙江之美。

  此次活动展示了黑龙江省特色旅游资源,吸引了广大公众对黑龙江省旅游的关注,提升了黑龙江省旅游的知名度,是对黑龙江省旅游的一次很好的宣传。让更多的外省游客了解黑龙江、喜欢黑龙江,到黑龙江旅游度假。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