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视频]吉普车大冷天陷进江边土路 四个轱辘“冻”弹不得
2019-11-19 15:29:56 来源:东北网  作者:缘立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9日讯(缘立 记者 葛金鑫) 18日13时40分许,在哈尔滨市道里区四方台大桥下,有一辆SUV吉普车被困江边。得到消息后,救援队立刻赶赴现场。

  救援队到达现场后发现,这是一段田间地头的土路,距江边约200米,现场路段存有大量表面已结冰的积水,冰面覆盖白雪,吉普车四个轮胎完全都被冰冻。救援队员先是利用工具破冰,再用绞盘一点一点的拖拽被困车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拖拽,被困车辆终于到达安全位置。

  据了解,被困的车主曾来过这里钓鱼,根据之前的记忆开车不慎被困,在等待救援的过程中,车轮被冻在冰里。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