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龙江广电网络足不出户缴费服务覆盖全省
2019-11-19 23:09:4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那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9日讯 近日,记者从黑龙江省广电网络集团公司了解到,本月15日起,我省农垦系统广电网络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给自家的有线电视和宽带缴费,从此再也不用在寒冷的冬天里到营业厅去缴费了,龙江广电网络的线上缴费、运维服务已覆盖全省370万有效用户。

  据了解,这是省广电网络集团公司实施的一项便民行动。过去,农垦、森工属于两个独立运营的广电网络子公司,由于技术平台的原因未能实现缴费功能的互联互通。按照省委巡视组提出的整改要求,省广电网络集团公司把百姓和用户的诉求当成头等大事,组建技术团队、采购硬件软件设备,投入人力物力加班加点进行课题攻关,最终仅仅用了半个月时间就开通了农垦、森工地区广电网络用户线上缴费服务。至此,龙江广电网络的线上缴费、运维服务已覆盖全省370万有效用户。

  据省广电网络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林德峰介绍,为了更好的为用户提供便民服务,龙江广电网络开通了微信、手机APP、智能机顶盒、登录官网营业厅和龙江广电网络天猫旗舰店等多种线上渠道缴费服务方式,并将陆续对有线电视节目、宽带等产品进行优化升级,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便捷更加优质的服务。与此同时,龙江广电网络还推出线上渠道缴费抽免单大奖活动。即日起到12月31日,针对新装全年缴费用户或续费不低于原套餐用户,在线上渠道缴费用户中进行抽奖,每周产生五名免单用户。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