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2019中俄青少年乒乓球比赛第一阶段在黑河市落下帷幕
2019-11-21 15:37:2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1日讯(记者 庄园) 21日,2019中俄青少年乒乓球比赛第一阶段在黑河市落下帷幕。共有来自中俄两国的20支青少年乒乓球队伍参赛。

比赛开幕式现场。       
俄罗斯参赛选手。       

  据了解,比赛有来自中国黑河市、沈阳市、哈尔滨市、齐齐哈尔市、大庆市与来自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哈巴罗夫斯克、腾达市、乌苏里斯克、阿穆尔河畔共青城等10个城市的20支青少年乒乓球队伍参加,将进行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共45场比赛,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将分别为男女团体前六名颁发奖杯。

来自沈阳的青少年参赛选手。 赵东来 摄       
中俄青少年乒乓球运动员在开幕式上联袂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赛。       

  本次比赛由黑龙江省体育局、俄罗斯阿穆尔州政府、黑河市政府主办,黑河市体育局、俄罗斯阿州体育部承办。第二阶段赛事及比赛闭幕式将于11月23-24日在俄方举行。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