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兴安岭
搜 索
漠河北极村迪士尼雪雕园开门迎客 邂逅芬兰籍圣诞老人
2019-11-22 14:2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景阳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2日讯 (王景阳 记者霍枭涵) 20日,黑龙江省漠河市北极村迪士尼雪雕园正式开园迎客。

白雪公主雪雕。冯宝珠 摄

动画电影《哪吒》中哪吒与敖丙的雪雕形象。冯宝珠 摄

漠河北极村迪士尼雪雕园。冯宝珠 摄

圣诞老人雪雕。冯宝珠 摄

小猪佩奇雪雕。冯宝珠 摄

夜晚的圣诞老人之家。冯宝珠 摄

  据了解,今年雪雕园内主雪雕《圣诞老人》长50米,高15米,手捧圣诞礼物袋和圣诞铃铛儿,面向入园方向站立,表示对游客们的欢迎;白雪公主、唐老鸭、米老鼠等迪士尼乐园里的经典形象,在这里都化身为冰雪版,呈现给游客们;同时,中国小朋友们喜欢的小猪佩奇也穿着雪衣服在乐园里等候游客的到来;动漫电影《哪吒》《冰雪奇缘》《海底小纵队》中的“明星”角色也闪亮登场。

  夜晚的迪士尼雪雕园,彩色的灯光、洁白的雪城堡,让这里美轮美奂,如童话世界般美好。来自深圳的张琪琪开心地说,第一次来到中国最北,第一次看到冰雪连天北国风光,也是第一次见到这么精美的雪雕作品,真的太美了,就像在童话世界里一样,让人终身难忘。

  在雪雕园内,游客在观赏雪雕时,还可以参与冰雪游乐活动,并与芬兰籍圣诞老人合影留念,在圣诞邮局为亲友寄出一份圣诞祝福。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