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打造本土化赛事ip “电竞之城”将成哈尔滨新名片
2019-11-23 18:1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3日讯(记者 安泽) 23日,由哈尔滨市体育局主办、黑龙江微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腾讯互娱黑龙江站、黑龙江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哈尔滨融创茂协办的2019中国·哈尔滨首届冰雪王者电竞争霸赛开赛。赛事为期2天,将于11月30日进行决赛。

合影留念。
选手操作。
coser助阵。

  据了解,本次赛事是哈尔滨市体育局首次开展电子竞技赛事,以本次赛事为契机,深入了解电子竞技的群众影响力、流行程度以及发展势态,以鼓励更多有天赋有理想的电竞选手实现梦想、推动地区电子竞技类运动发展为目的,推广全民体育运动,邀请全国乃至世界各地选手参赛。

  下一步,哈尔滨市体育局将于明年联手腾讯互娱在本地举办一系列赛事活动,并助力顶级电竞赛事落地,以电竞赛事带动体育消费、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引领电竞产业发展。在政府、协会、企业、媒体和广大电竞爱好者们的共同努力下,努力把电竞产业打造成城市建设的重要新引擎。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