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老人走失 民警和热心的哥深夜帮忙寻找家人
2019-11-27 21:02:35 来源:东北网  作者:缘立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7日讯(缘立 记者 葛金鑫)26日23时许,哈尔滨的哥吴涛在营运时,遇到一位走失老人,并将老人送到派出所,在民警帮助下找到了老人的家人。

  据的哥吴师傅介绍,当时他驾车营运从松浦大桥往江南方向行驶,在桥上看见一位老人,穿着很干净,但老人神情有些紧张,吴师傅下车将老人请到车上,在询问无果后,将老人送到附近道外区东莱街派出所求助。

  民警发现老人身上携带一张身份证,民警通过公安网内部系统查询,查到了老人老伴的联系方式,并与其取得联系。

  27日凌晨一点多,老人的家属一行3人来到派出所。据老人家属介绍,老人患有阿尔茨海默症快两年了,26日下午3点多,老人和老伴胡女士去革新街市场买菜,就在胡女士付钱的时候,老人就不见了。随后家人一直在寻找,没有结果,万分着急之时,接到了派出所民警打来的电话。家属对民警和的哥吴师傅表达了感谢。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