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患精神疾病男子走失七天终于被找到
2019-07-30 10:26:36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郝帅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30日讯(郝帅 记者 包海多)7月22日20时许,哈尔滨市公安局松北分局学院路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一男子躺在松北收费站附近。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男子躺在收费站附近路边,衣衫褴褛,且语言表达不清,不能正常与民警交流,身上也没有携带任何身份证件及通讯工具。

  为了查询其身份,民警们将该男子接回派出所,并为其买来食物和水,与其耐心交流。经沟通了解,民警们得知该男子叫张某,家住兴隆镇,但具体地址、亲人联系方式等信息张某就说不清楚了。

  根据了解到的情况,民警立即开展网上搜寻工作,但符合类似条件的人多达四五十人。经两个多小时的照片比对,也没有发现该人的身份信息。民警又与张某耐心地沟通,从他的只言片语中得知该人的身份证号是230开头,据此分析他的户籍可能在哈尔滨市。又经过了几个小时的网上查询梳理,民警终于找到了符合条件的身份信息,民警立即与张某的父母取得了电话联系。经了解,张某家住哈尔滨市道里区某小区,张某母亲称张某有精神分裂症,已经走失7天。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