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全国林业和草原教学名师、扎根基层优秀毕业生进校园宣讲活动在哈启动
2019-11-28 13:49:4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姗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8日讯(记者 姜姗姗) 日前,全国林业和草原教学名师、扎根基层优秀毕业生进校园宣讲活动开幕式在东北林业大学举行。

颁奖仪式。       

  据悉,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林草教育工作者的使命感、荣誉感,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激励广大林草院校毕业生积极投身林草事业,扎根基层、建功立业,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举办了第二批全国林业和草原教学名师和首届“扎根基层工作,献身林草事业”优秀毕业生遴选工作。经过资格初审、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共产生了30名第二届全国林业和草原教学名师和30名“扎根基层工作,献身林草事业”优秀毕业生。为了广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以典型引领示范广大林草教育工作者,国家林草局在东北林业大学举办了全国林业和草原教学名师、扎根基层优秀毕业生进校园宣讲活动。

开幕式现场。       

  会上宣读了首届“扎根基层工作,献身林草事业”优秀毕业生名单,宣读了第二届全国林业和草原教学名师名单。与会嘉宾为全国林业和草原教学名师、扎根基层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代表在会上发言,他们表达了为祖国生态文明建设培养人才和扎根基层、踏实奉献的决心。

  会议讲话中介绍,本次对全国林业和草原教学名师、扎根基层优秀毕业生进行表彰,就是要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引导广大教师坚持立德树人,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实践,鼓励学生立志林草事业,积极投身林业和草原实践。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