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男子驾车伤人逃逸后又自首被罚12分、2000元还拘留15日
2020-01-04 20:14: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岳俊杰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4日讯(岳俊杰 记者 包海多)男子驾车撞伤两名行人,后因害怕而逃逸,1月2日,男子在其家人陪同下,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并承担相应处罚。

  2019年12月30日,一男子驾驶车号牌为黑B****7的小型轿车行驶至齐齐哈尔市克山县发展乡十字街北路段时,因超速行驶将行人刘某、曲某两位村民撞伤后驾车逃逸。

  接到报警后,齐齐哈尔市克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陈景峰立刻带领协管员李迎龙相继赶往事故现场和救助医院勘查取证。综合现场情况和伤者口述,民警仅能初步判定涉嫌肇事逃逸的车辆疑似黑色小型车辆。民警们在安抚伤者、汇报案情的同时,为尽快查获涉嫌肇事逃逸的车辆及人员,又连夜调取了事故现场周边的监控视频,经反复甄别,终于锁定了涉嫌肇事逃逸的车辆及逃逸路线。1月2日,迫于法律的强大震慑和公安机关的严正警告,涉嫌肇事逃逸的雷某主动到交警大队投案自首。

  目前,雷某已被警方依法给予计12分、拘留15日、罚款2000元的严重处罚,同时,雷某主动赔付伤者医药费等费用。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