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安全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应急管理局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监管工作
2020-02-01 16:03:28 来源:哈尔滨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为进一步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全市工矿商贸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切实营造平安、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1月31日,哈尔滨市应急管理局张延斌副局长带领工贸处相关人员,对哈尔滨润恒物流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了安全检查。

  在位于松北区的哈尔滨润恒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张延斌副局长重点对企业疫情防控和涉氨制冷工作场所进行了检查指导。

  检查组叮嘱企业把好疫情防控大门,严控进出人员和车辆,盯住重点部位和重点岗位,避免野生动物流入市场,尽力做到全覆盖、无死角;要对工作场所无防护措施人员进行了现场纠正,要求企业管理人员加强疫情防控教育和管理,防止疫情的发生和扩散,保证从业人员的人身安全。

  检查中,检查组对涉氨制冷工作场所应急物品进行了检查讲解,告诫值班人员加强责任心,按时对设备设施进行巡检,并做好相关记录。同时,督促企业负责人,及时整改设备不完善问题,加强生产管控和值班值守,落实好主体责任,确保生产在安全条件下运行。

  最后,检查组强调,松北区人民政府和相关部门、辖区应急管理部门,要落实好属地、行业监管责任,确保一方平安稳定。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专题】安全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