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省电力公司干部职工捐款500余万元 共同抗击疫情
2020-02-07 12:27:3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康琦 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7日讯(康琦 记者 庄园)“我向黑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捐款666元,想讨个吉利,让疫情快点过去,大家都顺顺利利的。”国网鹤岗供电公司职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曹玉兰通过手机支付完成捐款,此外,她还向省红十字会捐款200元,向鹤岗市慈善总会捐款500元。

  当前,全国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省电力公司向全省电力职工发出捐款倡议,得到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为了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公司工会将黑龙江省红十字会捐款二维码发送至员工手机中,号召大家通过电子支付完成捐款。

  “这段时间经常看到一线医护人员奔波劳碌的短视频,深受感动,我也尽点绵薄之力。”青年电力职工崔言志在捐款后表示。

  据悉,此次捐款活动覆盖省电力公司系统30家电力企业,截止目前,4.7万余名电力职工踊跃捐款504万余元,在保障全省电力可靠供应外,为抗击疫情贡献新力量。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众志成城 黑龙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