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第二批医疗队 顺利抵达武汉
2020-02-17 10:41:24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周晓玉(左一)和队友们已经到达武汉。

  东北网2月17日讯 “我们已到达武汉,请大庆的父老乡亲放心!我和队友们正在分批次接受培训。”2月16日16时许,记者连线我市第二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大庆油田五官医院护士周晓玉,她通过记者向家乡人民报平安。

  2月15日下午出发后,我市15名队员赶到哈尔滨,与哈尔滨、齐齐哈尔、佳木斯等地的队员会合,随同黑龙江省第五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出发,全队共102人,经过3个多小时的飞行抵达武汉天河机场。

  当天24时许,我市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赶到了当地的酒店,队员们办理了入住手续后,共同下楼搬运行李和随行物资。

  “今天上午(16日),我们领取了分发的物资,下午等候接受分批次的培训。在饮食方面,当地对我们照顾得很好,请家乡人民放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和队友们都会更加努力的,一定会为大庆争光!”周晓玉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