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龙江森工集团慰问林区一线医疗队员及其家属
2020-03-04 12:43:17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4日讯(记者霍枭涵)近日,龙江森工集团发出《致龙江森工支援湖北医疗队员暨林区医护人员、家属同志》的一封信,同时拨出专项资金慰问林区一线医疗队员及其家属,感谢他们在抗击疫情过程中的努力与付出。

  自疫情发生以来,龙江森工集团所属森工总医院、牡丹江林业中心医院、穆棱、苇河等林业局医院累计32名医护人员支援湖北,目前还有绥阳、林口林业医院的16名医护人员处于待命状态,随时出征湖北。

  在苇河林区,苇河林业医院代表集团党委、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分别来到当地医院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赵仲梅、孟庆燕的家中,对家属进行慰问,并表示医院会做好支援湖北医疗队的坚强后盾,全力解决好两个家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鹤立、八面通林业局有限公司以及黑龙江省森工总医院、牡丹江林业中心医院也分别派出慰问组,走进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家中进行慰问,了解掌握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帮助并加以解决。

  在伊春市,当地卫健委代表省国资委、龙江森工集团慰问了伊春市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李立群、郭哲、李昭、邢其伟的家属,为他们送上慰问信以及米、面、油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对家属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