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海伦市组织万余名农民工转移就业
2020-03-09 10:34:27 来源:东北网  作者:马明超 陈显春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9日讯(马明超 记者 陈显春 葛金鑫) 海伦市多措并举组织农民工务工就业,着力解决疫情防控期间劳动力转移就业难题。截至目前,全市已累计组织11920名农民工转移就业,其中贫困劳动力3200名。

  海伦市经过与省外12处就业基地反复联系,认真筛选,确定宁波市奉化区为首批劳务外输承接地区,第一时间与当地政府对接,对方达成合作意向,采取点对点的方式由用工方出资包机输送农民工。

  同时,海伦市还积极对接建三江等省内务工基地,已对接岗位6500多个,“点对点”送达2780多人,3月10日前可全部到岗。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众志成城 黑龙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