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视频】亚锦赛冠军纪妍妍教你居家练投篮
2020-03-10 12:1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10日讯(记者 安泽)全民战疫,健康你我,跟着亚洲冠军、黑龙江大庆亿鑫女篮主教练纪妍妍,一起练习在家就能做的篮球训练小技巧吧。

  纪妍妍,1985年出生,中国女子篮球队队员。2007-2008赛季成为WCBA得分王。2009年入选国家队。2009–2010年中国女篮联赛三分王。2010年,纪妍妍随中国女篮夺得亚锦赛冠军。2010–2014年,连续四年获得中国女篮联赛得分王、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助攻王。2014-2015赛季,纪妍妍帮助山西女篮实现三连冠,获得总决赛MVP、最有价值球员奖。第12届全明星阵容、两届全明星MVP、两届技巧大赛冠军,女篮联赛现役得分第一名。现任黑龙江大庆亿鑫女篮主教练。

责任编辑:李玥